close

IMAG0297.jpg

 

森田藥妝玻尿酸超保濕細白洗面乳 

 

小白花:淡化暗沉,淨白肌膚。
蘆薈:舒緩、保濕、調理肌膚。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可淡化細紋。

這款洗面乳是我的愛用款,自從大四我好麻吉推薦我用這款六年來雖然斷斷續續也用過別款洗面乳

但用來用去還是最愛這款便宜又好用

洗完真的是肌膚水潤亮白有彈性,他主打的功能全部見效~

雖然有漲價,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便宜的一款

 

以下順帶一題我分心使用過的洗面乳 (((*°▽° *)八(* °▽°*)))♪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

超微米潔顏乳.jpg

 

 

超微米泡沫在臉上形成潔淨彈力層,深層清潔,
不傷害肌膚,還能同時守護肌膚水分,
讓洗後的肌膚不緊繃,滋潤有彈性。
●綿密泡沫的效果。 
・維持綿密有彈力的泡沫 
・保護肌膚水分 
・深層清潔汙垢 
・洗後滋潤有彈性
●添加蠶絲蛋白保養成分/保濕美容液成分。
●無色素.經敏感性測試。
(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這款也是網友大推的洗面乳,價格中下,還算親民

我只是順帶一提,他起泡效果真的很強,有興趣看起泡的可以去我朋友的網誌看一下

我覺得她拍照很用心,順便幫她打一下廣告( ̄ー ̄),圖文網誌寫起來真的不容易,辛苦她堅持寫了這麼多年

各位看官要懷抱著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位認真介紹分享的網友,為大家提供了不少便利,這些文章寫起來真的不輕鬆

 

森田藥粧淨白洗面乳

201259132011.jpg 

含薏仁、甘草萃取及傳明酸淨白成分,此外更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能夠溫和洗淨肌膚並同時鎖住水份,洗顏、保濕、淨白一次完成。

同為森田藥妝的洗面乳,這款看起來像是進階版,價格也比較高,但效果我覺得反而沒有小白花玻尿酸那款來的好

但是小白花那款很奇怪,同樣都有賣森田藥妝的通路,卻不是每家都有小白花款洗面乳,抗黑淨白這款倒是都不會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的關係

以前一開始是在全聯買,自從全聯廣告越做越大,店裡的商品也越來越貴

上次買這款洗面乳(我說小白花玻尿酸款)最便宜是在康是美NTD59

 

The Body Shop POMEGRANATE SOFTENING FACIAL WASH

紅石榴洗面乳

POMEGRANATE SOFTENING FACIAL WASH.jpg 

這款很神奇的台灣好像沒有賣,至少我在美體小舖的官網找不到

這是我在英國用罄小白花後買來替換用的洗面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用The body shop的產品,尤其在英國又很便宜,會員還可以打九折,所以很常買

但現在回台灣後就變的貴鬆鬆啦~ 只好忍痛跟她說掰掰

PRODUCT DESCRIPTION
The Pomegranate range addresses the signs of ageing. This cleanser softly cleanses and refreshes skin.
Cleanses and refreshes
Leaves skin feeling soft and silky
Skin feels firmer and brighter
Softens the appearance of wrinkles

以上是官方介紹

什麼? 要翻譯喔~

好啦好啦~

紅石榴系列針對老化的跡象。這款洗面乳輕柔的潔淨肌膚並使肌膚有清爽感。

潔淨肌膚、使肌膚光滑柔嫩更加明亮,並且軟化皺紋的出現。

個人使用心得:清爽感度弱,洗完柔嫩Q彈有明亮感,保濕效果還不錯,很適合英國的天氣,台灣的冬天使用應該不錯,可惜台灣沒賣。

 

The body shop 海藻淨化深層潔面膠

SEAWEED DEEP CLEANSING FACIAL WASH A23 100ML

海藻淨化深層潔面膠.jpg 

富含愛爾蘭墨角藻萃取、清新爽膚的薄荷腦,細緻豐富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油脂及污垢,淨化調理膚質,洗後肌膚水嫩清爽一整天

這款的使用心得:超~涼~爽~~~~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就免了吧

 

2017.9.13新增

前陣子找不到我的小白花

最近他回來發現改版了~

DSC_2022.JPG

DSC_2023.JPG

改版之後變成150g

比原來的120g多了30g

其實我不在乎他變大罐

改版後配方拿掉了小白花

重點是

拿掉小白花後

竟然變得沒有以前那麼好用了

我好桑心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