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31.jpg

 

 

先來張我的護手霜存貨大集合(# ̄▽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用護手霜~~~~

說起護手霜,我也是近幾年來才開始離不開他(因為年紀大了)

陸陸續續用過不少護手霜,現在就來分享使用心得啦‧★,:*:‧\( ̄▽ ̄)/‧:*‧°★*

印象中的第一罐護手霜是頂頂有名的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DSCN0724.jpg 

丟洗幾罐啦~ 之所以說他是印象中第一罐是因為他絕對不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罐護手霜

從小到大雖然我媽從來不Care保養美妝啥的但一定有叫我使用過防皮膚龜裂的乳液護手霜等等

最有可能的產品就是綿羊油凡士林一類的( ̄▽ ̄)

好了回歸正題

這罐是大四的時候我的好麻吉介紹我用的(當時我還處在完全不用護手霜的狀態)

麻吉說這款俗又大罐,美白滋潤效果一級棒,最適合洗完澡睡前拿來保養雙手,一定讓你白泡泡幼綿綿

我十分相信我好麻吉的話,就想說不用白不用,這款不貴,洗完澡睡前擦一下也不費什麼事

然後因為每天擦所以我沒有感覺到我的手有什麼變化

直到看到這張照片........

DSC02156.JPG 

突然就覺得我的手真的變成白泡泡幼綿綿的啦~~~~

 

DSC02083.JPG

照片 088.jpg

不小心又陷入自戀的狀態了(ノ≧∀≦)ノ  

回到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DSCN0725.jpg 

來來來,使用說明讀一讀

◎保持玉手滋潤、滑溜

用途:手部滋潤、美白。

使用方法:洗手後擦乾水分,取適量全手塗勻。

劑型:霜劑   容量:100g

主成分:ASCORBYL GLUCOSIDE.........0.5%

其他成分:WATER,GLYCERIN,HYDROGENATED PALM KERNEL OIL,PARAFFIN,BUTYLENE GLYCOL,STEARIC ACID,CETYL OCTANOATE,GLYCERYL STEARATE,CETEARYL ALCOHOL,PETROLATUM,DIMETHICONE,POTASSIUM HYDROXIDE,TOCOPHERYLACETATE,ETHYLPARABEN,GLYCYRRHETINATE,BENZOPHENONE-3,OCTYL METHOXYCINNMATE

網址:http://www.shiseido.com.tw

打了一大長串,那些主次要成分其實我只看得懂WATER

好,這不是重點,這款的效用有圖為證

讓我們來看一下資生堂美白護手霜的質地~

DSCN0726.jpg 

白色的霜狀,雖然是霜狀的但是很好推開,沒有添加其他香味

質地較厚比較滋潤,剛去英國的時候我帶了好多存貨

除了怕英國買不到這款護手霜之外,也是把他當身體乳來擦,畢竟歐洲天氣比較乾燥,還是選用滋潤點的好

然後這款果真不負眾望,完美的達成了他的任務

那麼這款哪裡買呢????? 

以前我都是在美容材料行或是7X4的資生堂櫃買的

現在通路更廣,除了上述所提,寶雅、86、小三美日,網路上也都買得到

但最便宜的應該還是美容材料行,我去年買的批價還是NTD152

寶雅現在應該是NTD172

基本上都不貴啦~ 嫌整罐不好帶的他也有出管狀便裝帶的,但這款我基本上拿來洗澡後睡前保養,所以罐裝的對我而言比較划算,就算想丟隨身包也可以分裝的嘛~一次買大罐的可以用比較久啊XD 

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2014 Cherry Blossom全新櫻花香氛
粉瓣紛紛 香氣漫漫.盡享普羅旺斯春日美好
春日,四季中最生氣蓬勃的季節,萬物皆著以新裝迎接她的到來。
在普羅旺斯Ventoux山腳邊緣,有一片雪白正在悄悄地蔓延,普羅旺斯人都知道,那是櫻花,是春天來臨的第一個信號。每當第一道春風開始吹拂,拂過冉冉白絮,如粉吹雪般帶來櫻花及櫻桃融合的花果芬芳。
為將如此的美好留存,L’OCCITANE汲取這般珍貴稀有、纖細嬌弱的櫻花香氛,悉心注入全新設計、玲瓏剔透的櫻花浮雕玻璃瓶身。透過光線的折射,櫻花香氣的細緻純淨,及春日暖陽的熠熠彩光,讓人彷彿就像漫步在呂貝宏的櫻花林間,享受這難得的美好...
以上是官方介紹.........

IMAG0165.jpg IMAG0417.jpg 

新舊包裝比比看,左圖是新包裝,右圖是舊包裝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舊包裝,我覺得他的頭比較好用

 

 

IMAG0415.jpg IMAG0416.jpg 

 

同上,左圖為新包裝,右圖為舊包裝

 

 

IMAG0422.jpg

 

擠出來像這樣,乳白色偏透明帶有櫻花香

 

IMAG0423.jpg

質地有點水水的,很好推開

滋潤度較輕薄沒有資生堂的厚,但效果不錯,個人覺得比瑰柏萃好用,不然也不會一用成主顧(づ¯ ³ ¯)づ

同場加映 歐舒丹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

添加豐富乳油木果油與維他命E,能有效保濕、滋養手部肌膚,並同時強健指甲,預防乾燥斷裂

王室之香 風華再臨
>Rose et Reines玫瑰皇后
花中之后 - 玫瑰,以柔美姿態及典雅香氣豔冠群芳,是L’OCCITANE十年來的香氛經典,也成為佛卡吉耶王國女兒們珍愛的王室之香。
2014 L’OCCITANE調香師Karine Dubreuil為玫瑰換上全新風貌:清新、柔美、雅緻、迷人,一如四位皇后各自展現不同的美,再添入精心汲取的普羅旺斯玫瑰精露,香氣更加豐沛、綿延、持久,一如玫瑰皇后的傳奇代代承頌、典藏不朽...
L’OCCITANE全新香味萃取技術
創新脂吸法 Enfleurage
脂吸法為南法傳統精油萃取方式,將植物香味及精質以無味油脂吸附,能完整保留香氣,但也因產量稀少而十分珍貴。
L’OCCITANE專業植物學實驗室將此珍稀萃取方式保留,進而發展出「創新脂吸法」,以高科技生態萃取結合傳統脂吸法,將甫摘採的玫瑰立即萃取,典雅柔美的香氣因而得以完整保存,使其更加立體豐沛。
 

 

IMAG0167.jpg IMAG0166.jpg 

連結點過去是新包裝,我這邊放的是舊包裝的照片

說實在的,歐舒丹的護手霜我第一次接觸就是這款玫瑰香味的,當時還是廠商送的30ml小軟管裝

不知道為什麼小軟管裝的特別水,當時還覺得不怎麼好用,沒想到舊包裝的櫻花香味款這麼好用

因為櫻花香味款跟玫瑰香味款長期綑綁銷售,所以玫瑰款也算是我庫存中的大家,而且香味的確好聞持久

但比較起滋潤度我還是覺得櫻花香味款比玫瑰香味款來的有效好用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IMAG0418.jpg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敏感手部肌膚適用,充分滲透肌膚滋潤、修護粗糙、乾燥肌膚。 
含三效活性成分:
• 德國洋甘菊:舒緩細嫩肌膚。
• 植物甘油: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 矽複合物: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於手部肌膚即可,加強使用於指甲緣與乾燥、粗糙部位。

 

說起德國名產,除了豬腳、香腸、啤酒、小熊軟糖之外,小甘菊護手霜是絕對不會忘了提的~

他其實有出別的口味(其實應該用flavor來形容比較好,口味感覺好像可以吃,護唇膏這樣講就罷了,這護手霜嘛.......)

來看看他的開口與質地

 

IMAG0419.jpg IMAG0420.jpg 

 

看得出來他沒有歐舒丹那麼水,大概介於資生堂與歐舒丹的中間

 

IMAG0421.jpg 

也挺好推開的,不黏膩

味道應該說是小甘菊(?) 我也沒聞過小甘菊的味道所以我也不確定

香味不濃,有一點點像雪芙蘭但輕很多,總體而言還挺好聞的,算清新的味道

滋潤度非常好,不虧是德國出產的,非常適合當地的大陸型乾燥氣候

當初我跟親辜一起去德國玩的時候,因為同事拜託幫忙帶小甘菊護手霜我就沒有帶歐舒丹過去

反正都要買護手霜直接開一罐來擦就好

當我站在乾冷的德國街道上,手乾冷得快沒感覺時拿出來擦一擦,瞬間又感覺得到自己的手了

完全滋潤、完全保濕啊~ 不虧是德國人為德國量身訂做的德國護手霜

個人覺得這款對於台灣濕熱的海島型氣候來說不是非常適用

有點太過厚重,但如果是本身皮膚就偏乾很需要滋潤的話,推薦這款或是資生堂的

便宜又好用啊~ 絕對物超所值

照片是大罐的100ml,台灣賣的大罐一般是75ml的,在寶雅的醫美專櫃區可以找到跟我照片同款的100ml,目前價格是NTD249

如果嫌這管太大,丟包包太重的話也可以選擇30ml小管的,一樣在寶雅的醫美專櫃區可以找到,我看到的價格是NTD119

 

 

IMG_8671.JPG IMG_8673.JPG 

可以看到小管的開口跟大管的不一樣,要完全轉開

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蓋子弄丟了

什麼? 看不出來大小管的差別啊~ 那放張對照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IMG_8672.JPG 

這樣就看得出來差多少了吧~

話說雖然台灣買小甘菊也方便且不貴,但在德國買真的超便宜~

我記得我2015買的時候兩小管才1.5歐,大管的好像是兩歐還是1.75歐

喜歡小甘菊護手霜又剛好有去德國玩的朋友可以大量囤貨,不吃虧!

順帶提一下 The body shop 護手霜

我在英國是The body shop的忠實會員,他家的產品買的可多了~

護手霜也是常常試用~

注意! 是試用! 因為我覺得不●好●用~

picture_367.jpg

最常試用的是這款~

他家的護手霜質地很水,滋潤程度我覺得普普

沒有上述幾種好用~ 

包裝我也不喜歡,覺得不好擠,雖然他看起來好像跟歐舒丹的新包裝一樣,其實他比較硬,相較之下還比較會刮到東西

總之,不推The body shop的護手霜

最後再提一下MISSHA祕密花園保濕護手霜──嬰兒粉

27g

IMG_8695.JPG IMG_8696.JPG 

 

會買他家的護手霜純粹是我喜歡他家的牌子,剛好那時缺護手霜就隨便買一罐,小小的軟管十分好攜帶

 

IMG_8697.JPG 

質地很水,滋潤效果比The body shop的好,個人覺得還挺適合台灣的夏天的

香味類似嬌生嬰兒系列,聞起來很舒服~

 

以上是我的護手霜分享~

歐舒丹櫻花香味目前依然是我心目中的日常用南波萬~(資生堂是永恆不變的美白滋潤保養品)

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有問題請留言唷(◕‿◕)

*2017.11.5新增*

鑒於我是護手霜愛用者,陸陸續續還是有在試用其他護手霜

找尋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來應付我這個護手霜大戶

IMG_20170623_235040_721.jpg

真的是各式各樣、各種尺寸都有啊~

先來看看最有名,大家應該也最想知道的

瑰柏翠 Crabtree & Evelyn 薰衣草護手霜

IMG_9578.JPG

講到護手霜,應該很多人的第一直覺就是瑰柏翠吧~

說實在的,雖然我也買過很多次瑰柏翠了,個人還是覺得歐舒丹比瑰柏翠好用啊~

就是歐舒丹比較貴, 75ml就要NTD880

相對來說,瑰柏翠100g只要NTD850便宜多了

IMG_9579.JPG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瓶蓋,對於我這種手殘星人來講

非常容易弄丟啊~~~~

瑰柏翠護手霜的香味有很多選擇,我也靠櫃去試聞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鎖定最簡單應該也是最多人接受的薰衣草氣味

IMG_9601.JPG

瑰柏翠的護手霜與歐舒丹的護手霜相較起來比較水

吸收也比較慢一點,需要多花點時間充分按摩雙手才會吸收進去

滋潤效果差不多,優點是比較大條,可以用比較久

Kiehl's 契爾氏 香珂草潤澤柔膚護手霜 75ml

 

IMG_9583.JPG

這款護手霜我現在在契爾氏的官網找不到

這是我從集愛幣兌禮兌換的

IMG_9584.JPG

75ml不算小條,歐舒丹大條的也是75ml

IMG_9585.JPG

掀蓋式的瓶蓋我很喜歡,這樣我就不會弄丟了

單手也很好擠護手霜

kiehls.JPG

質地跟資生堂美白護手霜有點像,比較厚重一點,滋潤度很高

吸收算快的,抹開很好吸收,不會油油的

有種草本的香味,應該是所謂的香珂草的香味?

大致上來講還滿好用的,攜帶也方便,但取得不易? 目前只能使用集愛幣兌換?

Cath Kidston 護手霜 50 ml

IMG_9586.JPG

Cath Kidston的台灣官方網站我只找到FB

所以上方護手霜連結放的是全球官網

護手霜不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

這款護手霜是同事介紹的,剛好當時店家有活動,覺得還不錯用就買來用

IMG_9587.JPG

護手霜的介紹很少,就連她們自己店家也只貼個謢膚用品

她的官網也只寫了讓你的雙手每天超級柔嫩,並強調尺吋非常適合手包

基本上他們家的護手霜也是添加了椰子油、乳木果油以及蘆薈

IMG_9588.JPG

瓶蓋式轉開式的

使用時請保持雙手空閒

不然真的很容易弄丟瓶蓋

IMG_9589.JPG

她們家護手霜質地比較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也許該說是比較乾?

可以看出它的形狀比較明顯,不會水水的到處流

很好抹開,吸收很快,味道香香甜甜的很好聞

她們家護手霜基本上有兩種味道,買之前建議試聞一下,確定你喜歡的是哪款

義大利【Parisienne】蜂香花園滋潤護手霜(條狀)150ml NTD199

IMG_9576.JPG

這個牌子我真不熟,是在寶雅買的

因為它有試用品,我試擦覺得還不錯

而且它一大罐150ml只要NTD199

CP值非常高

IMG_9575.JPG

護手霜是黃色的,質地偏水潤,有點閃亮亮的

很好推,吸收滿快的,味道很香

我同事一聞到就說她也要擦,她覺得這個味道好好聞,還不停推薦給其他人

個人覺得這價格很親民,大牌子買不下手的話可以買這個

俗又大碗,重點是他真的不錯用

KISS ME 奇士美 保濕護手霜 30g NTD129

IMG_9629.JPG

這款護手霜是之前買他們家睫毛膏時有送豪華試用品

用過之後覺得還不錯用,剛好看到小屈有1+1冬季限定組就順手買了

IMG_9628.JPG

這款護手霜也是黃色的,質地也跟Parisienne蜂王乳護手霜很像

比較稠,剛推開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有點黏黏的

但吸收很快,而且這款真的跟他介紹講的一樣

仿佛有一層護手膜在手上

缺點就是不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款護手霜上面有標明"藥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這款護手霜的氣味有點像小護士

沒錯,就是曼秀雷敦

BIOTHERM 碧兒泉 活泉護指嫩手霜 100ml NTD 700

IMG_9580.JPG

我手邊這條是20ml的

是參加碧兒泉FB活動抽獎拿到的贈品

碧兒泉.JPG

這款護手霜質地偏膏狀,顏色如照片中所示,有一點點粉紅

很好吸收,一推開就化水,味道很香

是碧兒泉活泉系列一貫的海洋香味?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香味

不過碧兒泉活泉系列都有這種香味

尤其是活泉平衡機能水

這款我覺得也不錯用,但畢竟是專櫃貨

價格偏高

目前介紹過的護手霜裡面應該還是蜂王乳那罐最划算

CP值最高

希望這些資訊有幫助到對這幾款護手霜有興趣的人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