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3CE的唇彩很久了

眾所皆知,3CE的唇彩美到讓人想全包色

但卻是出了名的乾,尤其是唇膏

某次看到我同事在塗3CE,印象中應該是唇蜜還是染唇的那種

顏色很美,是霧面的,怕乾的我提出疑問

同事苦著臉大喊超級乾

因此每每被新色燒到體無完膚我還是不敢下手

但是,永遠有個但是

今年出的春季新色讓人有勇氣跨出第一步去嘗試

3CE VELVET LIP TINT #PERSISTENCE 春漾紫薰

請不要遲疑的點官網連結進去看看官方宣傳照有多美!!!

這次新出春季新色有三色

180223-VELVET(2)_tw.jpg

(上圖出自3CE官網)

都是比較偏紫的色調

尤其是#PERSISTENCE

中文名是春漾紫薰

真的是很美的紫色

180220-PERSISTENCE(4)_tw.jpg

(上圖出自3CE官網)

有傳言說喜歡紫色的都是變態

但我就是喜歡紫色啊~

其實我最愛的紫色唇彩是蘭芝雙色唇膏的9號唯我

顏色如下圖

DSC_12631.jpg

很美吧~

不過好像停產了,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她的替代品

尋尋覓覓,這支春漾紫薰算是我找到比較相似的顏色了

只是塗起來沒有蘭芝的雙色唇膏來的方便,還要自己慢慢暈染

讓我們先來看看實物

DSC_2325.JPG

我是在BG SHOP買的

除了網路商城,這家店在全省都有實體店面

想了解更多的可以點連結進去找店家介紹看

當初買的時候NTD369,已經覺得撿到便宜了

結果它現在又活動,降到NTD314

┴┴︵╰(‵□′)╯︵┴┴

回歸正題

DSC_2327.JPG

盒子背面長這樣,有3CE的雷射貼紙

打開後有封條貼紙如下

DSC_2326.JPG

貼紙皺皺的是因為我已經撕下來打開試色想到還沒拍照才又貼回去

應該是正貨吧

哈哈哈哈

如果是假貨我也認了啦╮(╯◇╰)╭

因為商品的品質很好,我想應該是正貨啦

DSC_2329.JPG

刷頭長這樣,是斜面的

是絨毛刷頭,我試圖拍出來但做不到

請原諒相機不夠高級的我 〈(_ _)〉 

打開聞起來香香的

有一種梅子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就像是酸梅或是那種古早味話梅片的味道

還算好聞

直接擦在手臂上試色

DSC_2344.JPG

看起來還滿濃稠的吧

實際上也是

雖然濃稠但並不黏膩

很顯色

抹開來如下

DSC_2345.JPG

算是滿鮮艷的紫紅色

這款唇釉很顯色沒有色差

不染唇

DSC_2343.JPG

會沾杯要注意補擦

還滿容易弄掉的,尤其有先上一層護唇膏的話

它就像浮在唇上一樣,很容易被轉移到別的東西上

實擦唇上試色如下

DSC_2334.JPG

這是在上下唇中間輕刷一筆後用手指暈染開的染唇妝效果

(其實我想畫咬唇,但我其實不太會畫唇妝)

DSC_2333.JPG

跟我的眼鏡很配吧~

哈哈哈  就說我是喜歡紫色的變態

不暈染直接塗的話如下

DSC_2341.JPG

顏色滿深的,應該比較適合濃妝

下次要把眼妝畫完整一點

走個冷艷風

像這樣的氣勢

DSC_2338.JPG

DSC_2340.JPG

這顏色很顯白

保濕度還不錯

比我想像中滋潤很多,不太乾

霧面效果很美,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唇彩

以下放上幾張配合粉色偏透明唇蜜畫出的咬唇妝效

DSC_2347.JPG

 

DSC_2364.JPG

DSC_2365.JPG

還不錯吧

個人覺得滿美的

真的是最接近蘭芝9號唯我的顏色了

放個近照給大家看看

3CE #PERSISTENCE+粉色唇蜜

DSC_23681.jpg

 

蘭芝9號唯我

DSC_126311.jpg

我努力了

要知道我都是單塗一支唇彩不會混擦的啊

手拙星人沒辦法 ╮(╯◇╰)╭

回到正題再次強調

這篇介紹的是3CE的 VELVET LIP TINT

2018春季新色 #PERSISTENCE 春漾紫薰

VELVET LIP TINT 不染唇、很顯色、無色差、會沾杯

雖是霧面的但滋潤度夠不乾澀

價格不貴,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唇彩

以上,介紹給大家

還在觀望3CE的唇彩怕很乾的朋友

這款真的可以下手喔

因為本人也是非常怕唇部乾燥的那種人

這款滋潤度不錯,不用先上護唇膏也不會太乾喔~

大概可以持續3~4小時,如果都沒有沾染到別的東西的話

途中有喝水沾杯,唇彩轉移掉的話

隨著唇彩留在唇上越少

滋潤唇部也越少會慢慢覺得比較乾喔 (= ̄ω ̄=)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