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以為我早就打完了

原來蘭芝2017新出的雙色唇膏我還沒分享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蘭芝的雙色唇膏

這次新出的雙色唇膏更是主打護唇功效

一上市我就直接敗了三支啦~~~~

蘭芝的雙色唇膏每次出的顏色都超美的

真的很想包色啊~~~~~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唇彩和潤色唇膏的完美結合,全新V型韓潮切割,提供唇部飽和鮮明的唇彩效果。

極致保濕潤唇膏質地,可以提供雙唇透亮水潤,柔暈內側主色,打造更自然透光的渲染漸層唇色。

1497845616562.jpg

這次新出的唇彩其實不算雙色,是單色的,另一淺色部分其實是護唇膏

而且他的護唇膏注入了蘭芝的明星商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的頂級莓果修護成分,可以柔嫩唇部角質並長時間維持唇部柔嫩滋潤感

唇彩部分還加入了溫感變色,唇彩的顯色及變化效果會依據各人唇部的ph值與體溫產生變化,打造個人專屬飽和唇色,每個人都有專屬透光漸層花瓣咬唇唇彩。

這次一共出了8種顏色

115(55).jpg

我買的是李聖經精選色no.3香柚薄荷、no.8櫻桃牛奶還有no.7莓果桑葚

IMG_9496.JPG

no.7中文翻莓果桑葚,官方英文名字是lollipop red棒棒糖紅

這名字取的也真有意思,什麼是棒棒糖紅呀~ 

棒棒糖的紅色有固定的顏色嗎?

還是說是吃了棒棒糖後嘴唇會顯示的紅色呢?

算了,那都不是重點,放一下官網的試色照

香柚薄荷.png

莓紅桑葚.png

櫻桃牛奶.png

然後是我自己的實擦照

剛剛有提到這款唇膏有溫感變色效果

所以每個人所呈現出來的唇彩都不太一樣

就算都是同一個人也會因為唇部的ph值和體溫的不同而呈現不同的顏色喔~

IMG_9505.JPG

IMG_9504.JPG

基本上手臂上的顏色就是擦在我唇上的顏色

可以看到試擦在面紙上的時候,護唇膏的部分還隱約可以看到護唇膏的顏色

碰到有溫度的皮膚就變成透明看不清楚的樣子了

香柚薄荷.JPG

莓紅桑葚.JPG

櫻桃牛奶.JPG

唉唷 我覺得我拍的好滅火喔 哈哈哈哈哈

其實顏色真的很美很實擦啦~

放張不同光源下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cerry milk.jpg

上圖是在百貨公司的白光下拍的

DSC_2043.JPG

這張是在火車上太陽光下拍的

哈哈哈  真的很美啦~

只是他不太算雙色唇膏

但護唇精華的部分很好用

喜歡蘭芝唇膏的朋友不要錯過

容易嘴唇乾燥的朋友也不要錯過

一共有8種顏色,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

不要害羞,趕快去櫃上試試看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