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我很喜歡,但卻被我身邊的人嫌棄的唇彩

為什麼我會買這款唇彩呢?

實在是因為近期一直不停看到葉佩文,然後我就腦波很弱的跑去買了

但是買了之後一點都不後悔啊~

我覺得很好用,顏色也很美啊~~~~

可能不是主流的顏色,顏色也不是很亮眼的那種

就被我身邊的人一直嫌棄

說這根本就護唇膏,打底用吧.......

說了這麼多,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INTERGRATE 輕染唇彩筆

我買的是新色 RS788

是個很穩重的豆沙紅

現在讓我們看看真相

IMG_9560.JPG

他是蠟筆式的唇筆,還挺好描繪的

他第一款剛出的時候我有買過,那時候也是買限定色粉紅蒼蘭

但我覺得新款比較好用,更滋潤,更好上色

上色更均勻

IMG_9561.JPG

這次買的RS788紅豆相思,顏色是真的沒有很重

其實跟我的唇色很相近,基本上我試在手上的顏色

就是呈現在我唇上的顏色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很沉穩的豆沙紅

其實很百搭,也很適合日常妝容

以下放實擦照

RS788素唇.jpg

 

RS788.JPG

是個很自然很美的顏色

的確是顏色不重

還會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上唇彩

擦起來的感覺很好

不乾澀,可以不上護唇直接上(真的可以當護唇膏)

以我自己來講我給他滿分

是近期最愛的一支唇彩

但一直被嫌棄,所以上班的時候大多數還是擦顏色比較重的唇彩

總之,雖然顏色不是大眾偏愛的那種

但這款唇采筆真的好用!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色看看喜歡哪個顏色~

這款有出很多顏色供你選擇唷~~~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