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7.JPG

 

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 MISSHA 輕透裸光 保濕氣墊粉餅 NO.21 白皙色號

氣墊粉餅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但我手上粉底液還沒用完,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之前靠櫃試用過植村秀跟碧兒泉的氣墊粉餅,覺得好像還挺方便的

前陣子逛小屈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推的MISSHA氣墊粉餅在特價只要NTD 399,我就下手了

這款已經很多人寫過介紹,現在輪到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啦~

這可是我第一塊氣墊粉餅呢~

MISSHA 輕透裸光 保濕氣墊粉餅 NO.21 白皙

IMG_9202.JPG

底妝再進化! 輕透裸光系列多功能氣墊粉餅,水潤感十足同時提升肌膚活力

Flower Water:滋潤和活化肌膚。

Flower Oil:平衡肌膚的水分/油脂

Photo-Well Blurring Powder:修飾膚色使其明亮動人

用途:防曬、保濕、遮瑕。

用法:使用粉撲按壓氣墊粉沾取適量的粉餅精華,並以輕拍、輕柔按壓方式將粉餅精華擦拭於全臉。可依照肌膚狀況、遮瑕需求,重複沾取、輕拍動作。

TIPS:建議搭配輕透裸光系列蜜粉做定妝動作,可讓妝容更加持久。

MAGIC CUSHION MOISTURE SPF 50+/PA+++

IMG_9203.JPG

打開長這樣,很標準的氣墊粉餅配置

氣墊粉撲在上層,隔開下層的氣墊粉餅

IMG_9204.JPG

粉撲是深藍色的,觸感不錯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塊氣墊粉餅,也無從比較好用還是不好用

就我個人的感覺用起來還挺順手的

不過他粉餅精華真的很多,很容易就將粉撲弄得髒髒的

IMG_9212.JPG

像這樣~

照片是我使用過三四次的樣子

不是我不愛乾淨,就是他精華很多

等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這樣了= ="

IMG_9207.JPG

鏡子看起來霧霧的是因為有一層薄膜貼在上面

使用前記得撕掉唷~

IMG_9205.JPG

全新的氣墊粉餅有用貼紙封住

IMG_9206.JPG

可以看到精華液滿多的吧~

這氣孔據說是算大的

滿滿的粉底精華很好沾取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很濕

剛下手還會覺得好像太白選錯色號了

(這款有NO.21白皙跟NO.23自然兩個色號)

但其實是剛上妝的錯覺,很有光澤感

底妝挺薄透的,很自然好看

goMeihuaTemp_mh1460025057371.jpg

我直接上對比圖

圖上註記的很明白了

左上是素顏照,本人皮膚算白的所以色號選白皙色

右上使用氣墊粉餅上了右半邊臉,照片看過去是看官的左邊

遮瑕度還不錯,膚色看起來均勻很多很透亮,就是本人的黑眼圈實在太重蓋不太住,還需要多次按壓加強

左下使用氣墊粉餅上了全臉的妝,配上MISSHA的雙頭口紅筆,珊瑚橙子色~

這個光澤感真的很漂亮,以前我喜歡霧面妝感,因為我總覺得光澤妝感看起來好像油油的

不過MISSHA氣墊粉餅的光澤妝感我很喜歡,看起來很自然而且非常好補妝

右下是我測試持妝度的成果,當時這張照片是畫完全妝後大概三個小時左右拍的

台南大太陽,我是全副武裝,口罩、帽子、手套、長褲、外套都裝備上的出門

很熱,一出門就流汗

未補妝的效果如圖,有按壓吸油面紙

個人覺得按壓吸油面紙過後光澤感就沒有了

不過還是建議補妝前先使用面紙或吸油面紙按壓過後再使用氣墊粉餅補妝

氣墊粉餅補妝真的超方便

MISSHA輕透裸光氣墊粉餅系列有保濕款跟無暇款的

因為今年的天氣多變,一直忽冷忽熱的,導致我的皮膚乾燥脫皮

所以選擇的是保濕款,保濕效果還不錯,但上妝前千萬不要忘記要做好妝前保濕,才會讓妝更美更持久

總而言之,我給他的評價還是挺高的

保濕度夠,補妝方便,遮瑕度也還可以,上妝方便

我所追求的他都有了,CP值頗高

待我再試試其他家的氣墊粉餅,沒有更喜歡的就決定是MISSHA啦~

 

同場加映自然光下妝感

xj2016_04_04_13_09_44.jpg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