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NARS裸光蜜粉餅 NTD1450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 PRESSED

TRANSLUCENT CRYSTAL

NARS家明星熱賣商品

應該沒有人沒聽說過鼎鼎大名的小白餅吧

我自己也是久聞其名

但也是到今年2023才正式接觸到這項產品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馬上又再入手了2023限定版-純白秘境包裝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小白餅的特色:

NARS 全球暢銷的明星蜜粉餅

帶給肌膚如無重力般的輕盈底妝

極為細緻的雪白粉質,上妝立刻轉化成透明妝感。

透過獨家控光科技,讓細緻粉末隨著不同光源調整,

一擦毛孔隱形,立即擁有套上美肌濾鏡的上鏡底妝。

此外,更添加獨特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

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持續控油一整天

除了粉底定妝之外,多功能的裸光蜜粉餅,

更能替不同眼妝、唇妝及頰彩等完美持色。

不論是大膽飽和唇妝、暈染個性煙燻眼妝,

或是柔和眼妝和頰彩線條,都是後台專業彩妝師常用的定妝小技巧。

以上敘述來自NARS官網

讓我們來看看產品本身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這是個自帶鏡子的蜜粉餅

(被我用Oyster card遮住了)

外出補妝還挺方便的

有附粉撲,正面是做皮面的有印上品牌名

做工算細緻

但個人覺得這個粉撲很難用

不知道為什麼多年來NARS也不改進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粉撲本人非常的薄

是我見過最薄的粉撲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背面是絨毛面的

說實在的觸感不錯

抓粉力也還可以

但用起來很不順手

整個大小、厚度讓妳在上臉的時候很難用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而且它不能洗!!!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我就想要清潔一下粉撲

結果一洗就破掉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破掉的粉撲我就丟掉了

忘了拍給大家看它有多破

只能說NARS自附的粉撲真的很難用

網路上買的到替代用的粉撲,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搜索

在家也可以直接用刷具上蜜粉會比較方便

這個粉撲我真的覺得不行,從來沒覺得粉撲這麼難用過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來繼續看產品~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粉撲跟粉體本身中間有透明隔板隔開

個人覺得這樣還滿衛生的

這個蜜粉餅是10G的,跟一般蜜粉餅的大小差不多

壓得很扎實

但它真的是我用過最快見到鐵片君的蜜粉餅

我大概持續使用了一個月左右我就隱約看到鐵片君跟我say hello了

但是它真的很好用!!! 好用到我一看到鐵片君就有點小恐慌

馬上補貨! 又剛好今年出了白色包裝的純白秘境限定款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配上代言人肖戰

真的是夢幻搭配,水甲美叮美噹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當然除了美麗的外觀外

產品本身品質也是過硬

不然也不會成為熱賣多年,好評不斷的明星商品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透明的蜜粉壓得很扎實,肉眼看是白色的

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它閃著細緻的光芒

相機拍不太出來,但實際肉眼看能看得到

是很漂亮很內斂的閃閃珠光

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擦在手上比較明顯一點

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光澤

毛孔也比較細緻,有被修飾到

實際上臉妝效更美

毛孔整個柔焦

觸碰到臉也是那種很細緻光滑的媽生好皮

不只是看起來皮膚很好,摸起來皮膚也很好

真的是柔焦、控油、無粉痕

持妝力也特別好,整天下來妝都美得不行

我大概持續使用一個星期後就愛上它

馬上跟好閨密分享這個超棒的商品

不過我閨密個人比較愛可直接化妝的粉餅

對於這種主要定妝用的透明蜜粉餅就覺得還好

作為實際使用者的我來說

NARS的小白餅是個讓人很驚豔的產品

而且妝效非常好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現在還有代言人肖戰的加持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有習慣使用蜜粉,尤其是透明蜜粉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產品

絕對不會後悔,只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NARS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小白餅 美妝 蜜粉
    全站熱搜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