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51.JPG

JILL STUART的包裝就是夢幻

這其實是一篇遲到很久的心得文

一直很心水JILL STUART的產品(其實只是被包裝煞到)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組底妝(粉底液+蜜粉餅送妝前恆潤精華)

也興致沖沖的拿來用了,但遲遲沒有好好拍拍妝前妝後的照片

所以使用心得一拖再拖(其實是拖延症吧←__←)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夢幻的外包裝(以下多圖,包裝太夢幻細節比較多)

雪紡絲柔輕粉底 loose powder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

DSC_1960.JPG

可以看到他的外盒也很精緻

淺粉色的盒子配上簡單的產品名稱,盒子上還有浮雕花紋

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DSC_1961.JPG

產地是日本,進口到台灣後附有中文說明是的貼紙

貼紙的底色也配合外盒顏色,做的很用心

看完外盒來看實物吧

DSC_1955.JPG

圓形的包裝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同外盒一樣的乾淨的淺粉色配上簡單的產品名稱

外殼一樣有浮雕花紋

蓋子雖然是塑膠的但設計的很有質感

DSC_1964.JPG

背面有代表JILL STUART的J字樣配上浮雕花紋

瓶蓋上的透明球在光線下閃閃發光增添夢幻感

這款粉底液有添加礦物粉體、胺基酸粉體、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 酪梨油(保濕)以及輕感氣球粉體等美容成分

主打宛如纏繞上輕盈柔軟的蜜粉般令人驚艷、柔軟蓬鬆,實現細緻肌膚的粉露質地粉底

產品特色有以下幾點(取自官網)

●質地柔軟蓬鬆、輕盈滑順
質地柔軟蓬鬆的輕感氣球粉體與經嚴選的低黏度柔滑美容油均勻混合後,於塗抹瞬間轉化為極其特殊的柔軟鬆粉觸感,不論何時都能持續感受輕盈粧感,並實現極致柔滑舒適的使用感。
●從粉底液轉化為蜜粉般地特殊觸感。
添加揮發性油脂,接觸肌膚後能迅速揮發,使輕感氣球粉體停留於表層,轉化為蜜粉般柔軟蓬鬆的觸感。
●完美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勻。
宛如磨砂玻璃般具有柔焦效果的輕感氣球粉體結合遮瑕粉體形成粉露質地,能夠有效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
●高潤澤效果,長時間維持水潤肌膚。
添加具有保濕效果且易與肌膚融合的胺基酸成分。同時,矽質聚合物輕柔地覆蓋於肌膚表層,能夠鎖住潤澤成分。
●柔軟蓬鬆的使用感能長時間維持。
輕感氣球粉體能吸附肌膚表層油脂,因此能夠長時間維持美麗的上粧薄膜。
●水晶花香調。

他們家的產品一貫都是水晶花香調

這種香味甜甜的但不會太膩,聞起來很舒服讓人心情愉悅

至少就我本人來說是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質地就像他產品特色所訴說的一樣挺水潤飽濕的

毛孔的遮瑕力還可以,但其他部分的遮瑕就有點弱

畢竟他是輕粉底,擦起來是真的滿薄透自然的,感覺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可以說是完美裸妝感,前提是你的皮膚要好

一共有五個顏色

1520245285669.jpg

櫃姊幫我選的色號是202ivory

他們家的色號都偏象牙色,沒有白皙色

每次粉底液倒出來我都覺得顏色好深

IMG_9729.JPG

擦在臉上也覺得黃黃的,我一直自認為皮膚很白皙啊(自我感覺良好←__←)

質地倒是挺水的,可以看到倒在手背上一下就順著往下流

這應該是我用過的粉底液當中最水的一款

擦起來真的很薄透不厚重

妝前

DSC_2216.JPG

我覺得天天用奇蹟水還是挺有用的,不覺得滿透亮的嗎(廣告亂入)

妝後

DSC_2217.JPG

 

是不是真的有點暗暗黃黃的?

但霧面妝感還是挺漂亮的

就是色號不太對啊~

我對這產品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色號了

怎麼看怎麼暗啊(╯-_-)╯ ~╩╩ 

其實我對他家產品好用程度的期待度不高

畢竟是衝著夢幻的包裝買的,只要堪用我都覺得還行

實際用起來也的確是還行,就是要先把皮膚養好

皮膚養好後使用這款輕粉底液妝感真的很不錯

就是這色號讓人很苦惱......

上完粉底液後用蜜粉定妝

使用的是JILL STUART的雪紡精透蜜粉餅

這款蜜粉餅有9個色號

1520251856479.jpg

我買的是9號 fairy

為什麼選9號?原因無他,這配色太夢幻、太合我意了

DSC_1956.JPG

超愛那淡紫與淺粉

幸好這不是限定色,用完還買的到

全新的粉體上還有精緻的壓花

讓人捨不得用啊~

先來看看外盒

DSC_1958.JPG

一樣是簡單大方的外盒有浮雕花紋

背面長這樣

DSC_1959.JPG

他家這兩款產品在外殼外面都有薄膜整個包起來,就像牛奶糖一樣

中文說明的貼紙是貼在薄膜上,是我撕下來貼在紙盒背後的

右下角有一個施華洛世奇的字樣,代表此商品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DSC_1952.JPG

華麗的外殼

雖然是塑膠的也不會沒質感

尤其還配上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DSC_1957.JPG

背面長這樣,是鏡面貼紙

打開有兩層

第一層是他附的親膚蜜粉刷

DSC_1953.JPG

刷子有附套,是純白色的

刷柄印有JILL STUART的字樣

刷毛也是白色的,是塑膠刷毛

刷子整體來說是圓形的

小小的放在盒子裡方便攜帶

好用程度我覺得so so

就是外出的時候還挺方便

抓粉力還可以,但容易染到粉底液的顏色

第二層就是蜜粉餅本身啦

DSC_1954.JPG

粉盒有附鏡子,方便外出時補妝

粉體上面有透明薄膜隔開

薄膜上有JILL STUART字樣及白色印花

配上夢幻的粉體顏色,一整個華麗到不行

這款蜜粉餅主打柔軟輕盈具有透明感的上粧薄膜,是實現純淨好氣色的蜜粉餅

基本上是一款透明的蜜粉餅,沒有什麼潤色效果

產品特色如下:(取自官網)

●柔軟輕盈地延展,細緻服貼。肌膚從底層滿溢明亮透明感,同時實現純淨紅潤氣色的蜜粉餅。

●柔焦粉體能夠修飾毛孔及肌膚不平整,美麗完粧不易浮粉。

●光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 相加而形成的白色粉體及吉麗絲朵自行開發的特殊「粉紅光矯色粉體」,交織形成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芒,創造自然明亮粧感。

●大量添加胺基酸粉體(具有服貼性&潤澤感)以及粉體(具有柔軟&柔焦特性)等。宛如融化般與肌膚融合,即使經過長時間依然維持具有潤澤度的粧感。

●「皮脂吸收粉體」能夠吸收肌膚油脂,高撥水性成分能夠預防因水及汗而產生脫粧,維持細緻的美麗粧感。

●貼近肌膚的「自然膚色」、賦予透明感的「瑩透感水彩冷色調」、創造少女般好氣色的限定款「紅潤感水彩粉色調」,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選擇。

●SPF20/PA++

●水晶花香調

●將多面車工及水晶花環元素融入盒蓋設計。於其中一朵小花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

雖然官網喇喇雜雜介紹了這麼多特色

但我自己使用時倒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一種自然薄透的感覺

蜜粉餅一樣有添加美容成分

成分如下:

礦物粉體、胺基酸粉體、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維他命E(保濕)、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

上完雪紡絲柔輕粉底後輕掃一層雪紡晶透蜜粉餅定妝

DSC_2218.JPG

瞬間又亮白起來了

跟剛剛上完粉底液有點暗暗黃黃的不一樣

來個對比照看一下比較明顯

IMG_20180305_224451.jpg

 

這樣一對比就很明顯了吧

一對比就看的出來這款蜜粉餅所推的特色了

“肌膚從底層滿溢明亮透明感,同時實現純淨紅潤氣色”

“光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 相加而形成的白色粉體及吉麗絲朵自行開發的特殊「粉紅光矯色粉體」,交織形成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芒,創造自然明亮粧感。”

真的是完美的裸妝感,而且很透亮

前提是皮膚要養好

不要怪我一直強調要把皮膚養好

其實化妝就是這樣

皮膚底子好,怎麼畫都好看,淡妝濃抹總相宜

尤其這款雪紡絲柔輕粉底是很輕薄的粉底液

遮瑕效果普普,毛孔修飾還可以,黑眼圈部分也不錯(個人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有很嚴重的黑眼圈)

其他痘疤部分就不怎麼優了

所以還是要養好皮膚,也能增加持妝力

剛剛放的是輕掃一層雪紡精透蜜粉餅的妝感

下面放張蜜粉餅上的比較厚,在自然光下的照片

DSC_2043.JPG

照片是在火車上拍的

光源大家應該很熟悉

唇膏是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8號櫻桃牛奶(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XD)

可以看出滿白的吧~

但跟我脖子沒什麼色差

那天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有點乾

可以看出妝感沒有薄擦那張漂亮

想要漂亮的妝感大家要養好皮膚啊~~~~

以下是薄擦蜜粉餅定妝在大太陽下活動三小時左右流汗未補妝的妝感照片

DSC_2230.JPG

黑眼圈有點跑出來了

剛上完妝的霧面妝感也掉了些

還是有種從裡到外的透亮白皙感,妝感還算維持的不錯(是你有乖乖把皮膚養好←__←)

一樣放個對比讓大家看看

IMG_20180305_231616.jpg

對比圖一放就明顯得看出來了

比起上妝前膚色更均勻

一些小小的泛紅瑕疵也遮得不錯

比起剛定完妝的霧面妝感更加貼近自然透亮的裸妝感

當然不要忘了我一再強調的大前提

皮膚要養好

皮膚要養好

皮膚要養好

很重要要加強三次( ̄▽ ̄)

加碼放一張厚擦蜜粉流汗有補妝在百貨公司白光下的照片

DSC_1999.JPG

我承認

純粹是因為這張照片看起來皮膚超級好我才硬要加碼放這張的(# ̄▽ ̄#) 

腮紅用的是JILL STUART的甜心愛戀頰彩盤艷夏漢普頓

是一款偏橘的腮紅

唇彩用的是INTERGRATE 輕染唇彩筆RS788紅豆相思

是一款我很喜歡卻被我身邊的人嫌棄的唇彩......

好啦~JILL STUART 吉麗絲朵雪紡絲柔輕粉底的心得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啦

這款粉底液總體來說很水潤保濕,水晶花香調很好聞讓人很舒服

遮瑕力普普,小瑕疵可以遮,痘痘什麼的還是不太行唷~

持妝力我覺得也普普,底子打好的話還可以,妝感很自然薄透

如果要使用這款粉底液打造無暇自然裸妝的話

別忘了一再強調的

要先把皮膚養好喲~~~~~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