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罐CP值超高的卸妝水!!!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

IMG_9717.JPG

當初會買這款卸妝水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小廣告說什麼這款卸妝水風靡日本搶購一空啥的

雖然我覺得小廣告很煩但不得不說他成功了 (= ̄ω ̄=) 

因為我就腦波很弱的跑去買了

幸好,萬幸,他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超級好用啊!!!

根本可以媲美專櫃

開架平價的親民價格買到媲美專櫃的品質

又是消耗品,真的是太划算 v( ̄︶ ̄)y

卸妝的產品有很多,個人比較偏好清爽類如卸妝乳或卸妝水

我用卸妝油會長痘,所以雖然TISS的卸妝油一直廣受好評,CP值也很高

但不在我回購的卸妝產品中

之前有介紹過DIOR的卸妝水

那款真的超好用,只是價格不太親民

想看詳細介紹的請走這裡

 接下來就要進入本篇的正題啦~

剛剛看到首圖的化妝水有兩罐不同的顏色

他有分高保濕跟高透亮兩款

IMG_9718.JPG

IMG_9719.JPG

 

關於這款產品:

●納米水氧淨透因子,迅速溶解彩妝與老廢角質,深層結淨毛孔汙垢

●含Nutrium-Mositure精華液,深入滲透、徹底保濕,幫助肌膚補水

配方溫和,不含酒精、香料和paraben

●經皮膚科測試

●擦拭式去除全臉彩妝,令皮膚清爽清新 

輕盈不黏膩

想輕鬆快捷地卸除化妝,立即採用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

納米水氧淨透卸妝因子能夠懸浮在水面,吸除毛孔的污垢,令肌膚更清爽潤澤。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配方蘊含Nutrium-Moisture精華液,令皮膚更澄淨水潤。其潔淨能力可溫和去除化妝品、油脂和角質層。

產品不含酒精和香料,確保你在潔膚之餘,同時令肌膚更美麗明亮。

*水性配方可去除化妝品、油脂及角質層

[高保濕]

●保濕彈潤:以高度保濕美容精華液,卸妝同時滋潤肌膚,讓卸妝後的肌膚,乾淨且充分保濕。

[高透亮]

●淨透明亮:含柑橘萃取物、檸檬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能幫助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呈現健康光澤。

●可用於一般臉部清潔,於早上溫和潔淨臉部肌膚,用後無需再用水沖洗。

這款用完真的有一種洗完臉的感覺

很清爽

接下來看看他的卸妝能力

IMG_9777.JPG

這次不試臉上,手部試妝給大家看

雖然是手部試妝,但該有的都有

最難卸的眼妝跟唇部彩妝也不可少

來看看用了什麼產品

IMG_9781.JPG

底妝部分用的是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MISSHA輕透裸光粉餅

腮紅用的是CANMAKE巧麗腮紅PW-38

眉筆用的是惹我咖啡色

眼線是KissMe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黑色

睫毛膏是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唇彩部分是ABSOUTE NEW YORK 霧感啞緻唇膏NFA60

眼唇部分我特意挑了比較難卸的款式

來試試看如果不用專門的眼唇卸妝產品,這款清爽的多芬卸妝水卸不卸的掉

IMG_9778.JPG

先濕敷

一次按壓三到五次噴頭

IMG_9779.JPG

可以看到還有少許睫毛膏跟唇膏殘留

這是濕敷後直接拿起來的成果喔~

並沒有擦拭的動作

IMG_9780.JPG

再敷一次並加上擦拭的動作

就連最難卸的睫毛膏和唇膏也都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清爽不乾澀不緊繃

效果真的超級好啊!

各大通路如寶雅、屈臣氏、康是美等都買的到

還常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款我真的超推

超適合小資女的

基本上應該所有膚質都適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還在等什麼

快去把它帶回家吧 b( ̄▽ ̄)d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