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0.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Burberry的底妝:Sheer foundation 絲柔珠光粉底液 Trench 04、絲柔珠光粉餅Trench 05、絲柔絢彩腮紅大地緋色07號

相對於Burberry產品的高價,他家的底妝可以算是平價,與一般專櫃的化妝品價格差不多

產品是當初在英國靠櫃買的,我查了一下,這色號台灣似乎沒有


Sheer foundation 絲柔珠光粉底液 Trench 04



IMG_5551.JPG 

IMG_5552.JPG 


包裝很精美,有Burberry經典的格紋


IMG_5553.JPG 


瓶身是方形的,按壓式瓶頭


IMG_8443.JPG 


擠出來長這樣,顏色偏黃,是比較適合黃種人的色號


有Burberry化妝品獨特的香味,挺好聞的


質地不會太黏稠,也不會太水,很好推開


Sheer foundation 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 TRENCH NO.05

絲柔珠光粉餅 TRENCH NO.05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有附絲絨布套,布套上面有Burberry經典格紋


IMG_5560.JPG 


粉盒上有經典格紋,側面印有Burberry字樣


IMG_5561.JPG 


粉盒裡面長這樣,附有鏡子與海綿粉撲,粉撲上印有Burberry字樣


粉餅上壓有經典格紋


細看粉餅↓


IMG_5562.JPG 



很明顯是偏黃的色號,適合黃種人,是櫃姐幫我選的 :)


LIGHT GLOW NATURAL BRUSH EARTHY BRUSH NO.07 絲柔絢彩腮紅大地緋色07號


IMG_5564.JPG 


IMG_5554.JPG 

IMG_5555.JPG 


一樣有附格紋絨布套



IMG_5557.JPG 


有附粉刷,粉刷上印有Burberry字樣


粉餅有格紋壓紋,顏色是棕色,Burberry官網分在腮紅類


比起橘色類腮紅,我偏向叫它修容餅,不過其實腮紅就是歸在修容類的


我硬要區分它們的不同好像也沒有什麼意思


接下來就是不專業試妝照啦~


那個~拍照的時候剛好處在生理期狂冒痘痘的狀態


請包含素顏照XD


好啦~ 上照啦~~~~~~



IMG_8435.JPG 


素顏照如上,狂冒痘痘中


擦完保濕後,先用Intergrate容耀奇肌毛孔隱形礦物修飾雙打底~


IMG_8438.JPG 


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品牌, NTD 240,小屈開價彩妝85折購入


使用方法:建議使用於具有防曬係數的容耀奇肌礦物妝前霜之後,在毛孔粗大貨容易出油的部位,以畫圓的方式均勻推開,在輕柔地擦上礦物粉底,即可完成細緻清爽妝容。


↑可以看出它的說明一直在推自家出的礦物粉底,我本來是想要買妝前霜的,之前買過覺得不錯用,但可能是改包裝後太過相似我沒注意看就拿錯了


不過這毛孔隱形修飾霜對我來說也有用啦~ 所以沒差


產品說明:獨特開發  三重天然礦物配方  一次打擊油光、粗大毛孔、肌膚凹凸瑕疵。


毛孔瞬間隱形  妝容長效持久不泛油光  宛如柔焦效果般的天生美肌!


○清透的質地,長時間抑制出油,維持清爽肌膚!



IMG_8439.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水水的很好推開



IMG_8442.JPG 


上完後的效果,肌膚明顯提亮,凹凸不平部分蓋了七成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Burberry絲柔粉底液 TRENCH NO.04


IMG_8445.JPG 


質地水潤很好推開


先擠在手背上,再點在臉上


IMG_8444.JPG 


使用粉底刷推開推勻~


再使用粉撲將粉撲上


IMG_8453.JPG 


可以看出妝感有點重,不過我覺得專櫃貨上起來都是一樣的厚妝感


之前使用過蘭蔻、艾杜莎的粉餅,即使蓋的再輕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臉上有上粉


建議使用刷子輕輕刷上一層就好,有需要再補妝


試妝照是以粉盒所附粉撲上妝,個人覺得它家的粉撲沒有很好用


據我所用過不多的粉撲來講,最喜歡的是戀愛魔鏡天使肌蜜粉餅所附的粉撲以及skin food水蜜桃清酒粉餅專用粉撲


這兩款的絨毛撲在臉上的觸感很舒服,抓粉力也很好!


回到正題


接下來就是上修容啦~


IMG_8459.JPG 


各位看官覺得顯色度如何呢?


我個人覺得顯色度不錯,這顏色非常適合用來修容


我刷的位置是櫃姊推薦的,在兩腮顴骨部分由上往下、由外至內刷上


以下放上全妝照↓

IMG_8484.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樣的妝感嗎~


我個人覺得有點重,所以用罄後不會再回購啦~


不過修容餅到是不錯用~ 幸好當初有多買一塊備用XD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