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png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9唯我No.14霓彩

蘭芝這款雙色唇膏我觀望很久了

一直很想買蘭芝的產品,因為代言人是宋慧喬

慧喬好正好正啊~

雙色唇膏的顏色都好美好美啊~

最後促使我下手的是因為看到同事使用的效果很不錯

既然有實證那我就可以放心的買啦~

只是選色真的好困難啊~

每個顏色都好美好想要

幾番糾結最終選定 No.9唯我和新色No.14霓彩  

LANEIGE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暈漸層

2:1超完美撞色比例+方型斜角切割創造完美雙色暈渲!

極柔軟

1.3倍超軟Q,絲絨質地無限延展包覆!

創潮流

0失手刀片式俐落設計,精準畫出立體唇形!

一開始出了10款色號,後來又新出了四款色號

每一色都很美,但挑人,最好還是直接去櫃上實際試色會比較準唷~

IMG_9383.JPG

 

IMG_9385.JPG

 

大家可以看到新舊包裝有一點點不一樣

歹勢 相機對焦沒有對很好

舊色 No.9 Dolly Grape 唯我  新色 No.14 Dear Pink 霓彩

英文名跟中文名完全不相關,不知道怎麼取的

DSC_1496.JPG

這是擦在手臂上和面紙上的比色

面紙上的顏色跟唇膏實色和官網秀出來的顏色一樣

手臂上的顏色比較像實擦在唇上的顏色

9 Dolly Grape.jpg

9 唯我.jpg

以上兩張是No.9 唯我實擦在我唇上的效果

我很盡力把她拍出肉眼看到的顏色了

因為我本身唇色比較深,擦起來的效果大致上像這樣

很美的花瓣唇漸層色

但如果有抿唇的動作,淺色會被深色給吃掉,兩個顏色會自動調合

 

接下來放No.14 Dear Pink 霓彩的實擦照

 

14 Dear Pink.jpg

14霓彩.jpg

這色比No.9 Dolly Grape淺,九號偏紫,十四號偏粉

要特別提出來說的是十四號的淺色很厲害,可以蓋住我本身偏深的唇色,完全展現唇膏的顏色

給她拍拍手,為她能完全蓋住我原本的唇色

一樣剛擦完的時候是很美的花瓣漸層色,韓妞最愛的咬唇妝

如果有抿唇的動作,淺色會被深色給吃掉,兩個顏色會自動調合

最後放上一張出去玩的時候No.14 Dear Pink 霓彩在展覽的白光下顯現的顏色

 

goMeirongTemp_mr1468915049471.jpg

 

是不是很美啊~~~

自此我就愛上了這款雙色唇膏~

好想每個顏色都蒐集呀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