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很紅的Saborino早安面膜

IMG_9820.JPG

 

這款面膜據說已經出了四款

我在Tomod's看到的有三種口味

據說是季節限定的,我買的是全年銷售最不用怕買不到的黃色保濕款

 

 

getImage.jpg

★賴床、分秒必爭的忙碌早晨,起床後敷上早安面膜,1枚即可輕鬆完成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等步驟!★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醣甘、抗氧化劑),帶有提神效果的水果草本清新香氣。

★歐薄荷萃取、小黃瓜萃取菁華、茶樹葉油、葡萄柚果皮油、柑橘油、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酪梨萃取、蜂蜜、蘋果酸等保濕成分配合,可醒膚、緊緻毛孔,打造水潤Q彈美肌。

這款早安面膜號稱省時保濕,最適合愛賴床的女孩兒使用

只要一分鐘,輕鬆搞定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等動作可以馬上上妝

IMG_9821.JPG

抽取式的包裝

全新的打開長這樣

初次使用請以順時鐘方向拉開盒蓋。 

IMG_9822.JPG

IMG_9824.JPG


轉完會變成這樣

螺旋狀的

 

IMG_9823.JPG

 

面膜上方還有一小片透明薄膜隔開

感覺很衛生,個人覺得包裝做得很精緻

讓人觀感很好,有種很細心,被照顧到了的感覺( ̄▽ ̄)~*

使用時取出1片面膜,貼合後依臉型左右延伸貼合全臉。

IMG_982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這款面膜比一般面膜來的小片、比較窄

臉頰兩側無法全部覆蓋

以我自己的臉型來說,我使用一般面膜的時候

對好眼鼻口後還會超出大概2~3 cm蓋到頭髮上

停留1分鐘後取下面膜,將面膜折成小片利用殘留美容液,輕拍全臉肌膚。

說實話我看到使用方法有這一句的時候

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大家都會利用面膜敷完剩餘的美容液,我也不例外

但是,敷面膜這麼多年,我竟然,從來沒有想過把面膜紙摺起來像化妝棉一樣使用

瞬間覺得自己當傻瓜好多年o(〒﹏〒)o 

這款面膜敷起來很清涼醒腦,該說真不虧是早安面膜嗎╮(╯◇╰)╭

眼睛部分要對好,我敷起來總有種眼睛刺刺的、很想流眼淚的感覺

不過敷完眼睛倒是不腫了

折成小片輕拍臉部肌膚這一步驟千萬不要省喔

畢竟你還沒洗臉,這款面膜是有取代洗臉這一步驟的功用的

當你擦完後你會發現面膜髒髒的,我個人是覺得有種被潔淨的感覺

保濕效果也很好,敷完妝都很服貼

我還特地拿不同的底妝產品來試

第一次用的是Jill Stuart的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IMG_9776.JPG

這款氣墊粉餅本身的保濕就很好

敷完早安面膜後使用氣墊上妝,上完不黏膩、很清爽

尤其是兩頰部分,有一種剛敷完臉或者說是還再持續敷臉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上完妝的厚重感,很舒服

妝也很服貼不浮粉

另外也嘗試過比較厚重的粉底液

選用的是KATE零瑕肌蜜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是我使用過的粉底液中最難上妝的

上完防曬後在臉上很難推開,黏膩感也是最重的

但是,敷過早安面膜後上妝,雖然還是不好推開

黏膩感卻沒有了,妝容也很服貼,相較之下也比平常做完保養後來的好推開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肯定這款早安面膜主打的洗臉+保養+保濕打底的功用

更何況只要敷一分鐘

對於我這種嗜睡如命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尤其冬天到了,早上起來真的很不想用冰冷的水洗臉

真的很方便很適合我

美中不足的是底妝的持妝效果似乎沒有平常來的好

雖然也是要看使用的底妝產品本身

但我自己用的感覺是真的覺得持妝效果略遜一籌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有幫助到對這款面膜有興趣觀望中的朋友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到你的話

麻煩動動手指按個讚或是在底下留個言吧~

讓我知道有人在看、有幫助到

會讓我有更多分享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orino 早安面膜
    全站熱搜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