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1.JPG

直接上圖啦~~~

這篇要寫的是PONY 女王花漾唇膏

總共有四色~

除了四號實在是太粉我駕馭不了

忍不住包色了

其實會買這支唇膏真的是誤打誤撞

先是同事很高興得跟我炫耀他的PONY唇彩盤

我才知道PONY這個彩妝牌子

然後某天逛寶雅的時候發現竟然有PONY的櫃

就隨便試了試唇膏,覺得顏色還不錯

而且架上唇膏幾乎都空了

剛好剩下一支我喜歡的2號魅惑紫

就丟進購物籃結帳去了

隔天上班擦這支

驚為天人

顏色先不說,重點是這支唇膏完全不乾!!!!!

我個人是那種上唇膏很容易覺得乾的人

這支真的是我用過最不乾的唇膏

而且他還是霧面的,通常霧面的都會比較乾一點

但這支真的完全不乾,一用我就愛上了,不停推薦給我同事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來看看這款PONY 女王花漾唇膏

IMG_9519.JPG

 

這款唇膏是PONY跟MEMEBOX合作的

是PONY系列唇彩中最平價的一款

唇膏外殼是白色方型

簡單大方的設計很討人喜愛

 

IMG_9520.JPG

 

通常唇膏底部的貼紙都是唇膏同色的貼紙

這款完全不是......

好,接下來看看試擦照吧~

 

IMG_9521.JPG

 

唇膏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擦上去還好

 

IMG_9522.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01 玫瑰紅 02 魅惑紫 03 珊瑚橘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色差

塗在手臂上的顏色就跟擦在唇上的顏色差不多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圖

IMG_9528.JPG

IMG_9530.JPG

IMG_9534.JPG

 

這三張試色照是我在完全沒擦護唇膏的狀態下直接上PONY唇膏的成色

很喜歡02 魅惑紫的紫紅,有點像近期很紅的勃根地酒紅

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他完全不乾

當你覺得嘴唇好像有點乾乾的

那一定是唇膏被妳吃掉了

可以補一下了

然後很奇怪的珊瑚橘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水

不太像霧面唇膏

因為比較水,比較容易擦不均勻

上色時要特別注意

最後,請大家趕快去試色吧~~

一支390,寶雅開架彩妝85折只要332~

喜歡就包色吧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