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最近這款保濕霜很紅(應該是最近吧XD)

老實說我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我朋友是敏感性肌膚,剛到英國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天天泛紅發癢

最後只好下定決心拋棄自己的小資心態,去買主打天然配方、不會刺激敏感性肌膚的Kiehl's~

想了解Kiehl's的品牌歷史的請走傳送門

官網設計得很好很清楚,我就不重新打在文中了

這篇要介紹的是最近主打的史上最強保濕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UFC001.jpg

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擦乳霜類的產品在臉上的

因為我總覺得黏黏膩膩的,不喜歡在臉上蓋太多東西,覺得很重無法呼吸

但是今年冬季又是暖冬又遇到帝王級寒流,反覆無常的天氣變化讓我今年冬季的肌膚特別乾燥

這麼突然其來的狀況我要如何快速的找到最有效的保濕產品救救我的臉?

很幸運的遇到Kiehl's今冬推出主打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而且還免費贈送試用品

真金不怕火煉,大力送出試用品,讓大家知道這款商品有多好用,因為他知道,你用過後一定會回頭~

今天的文章就是用他的試用品寫的心得文唷^.<

IMG_8716.JPG

如同Kiehl's家包裝的一貫風格,標滿了英文字

IMG_8717.JPG

背面有小貼紙貼上中文說明

不要以為試用包只有3ml好像很少

其實很夠用,因為這款乳霜不黏膩很好推

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 (尤其你不是特別大餅臉的話XD)

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

IMG_8807.JPG

長得很像我的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白色的乳霜

雖然我試用過的乳霜不多,但這款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很好推開,不黏膩,觸感很溫和細膩,擦在臉上有種溫柔被包覆的感覺

瞬間覺得臉上肌膚被滋潤了,一擦上去就被吸收了(可能我皮膚真的太乾,吸收得很快)保濕度真的很好

不虧為今冬主打商品,回購率近乎百分之百的保濕商品

個人覺得他絕對無愧於史上最強保濕霜的稱號啊~

難怪Kiehl's敢打出這樣的稱號,真的很保濕很強啊~

2/29前都還在送免費試用品,詳情請走傳送門,時間不多,請趕快把握^^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