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介紹過精華液

這一篇又來講精華液啦~

沒辦法,誰叫我一用就愛上了呢~

碧兒泉 水光保濕雙精華

DSC_2417.JPG

看過上一篇文章的朋友應該記憶猶新

我很怕精華液的黏膩感所以很不喜歡擦精華液

用過最喜歡的精華液是契爾氏的超彈潤水精華

獨特的轉水質地十分清爽

近期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關係,肌膚的保水度不太好

尤其是上妝後,爆汗過的下午總覺得兩頰乾乾的(肉眼看起來啦~粉都浮起來了)

剛好碧兒泉續會還需要一些消費,剛好碧兒泉的momo旗艦店這款保濕精華不但送的東西多還有折價卷可以用

又可以集點,我就腦波弱弱的下手了......

1531932342381.jpg

 

看看有多優惠,內容物有水光保濕雙精華正貨50ml+5ml贈品

還有水光草保濕凝凍15ml+水光草保濕凝乳30ml

這樣豪華的組合只要NTD1700加上還可使用優惠卷扣掉170

也就是說我實際上只花了NTD1530就可以拿到這麼多東西

這堪比周年慶的優惠實在讓人不得不心動

拿到產品使用過後就更滿意啦~~~~~

甚至衝動倒想要再買一組咧~實在是太優惠了~~~~

廢話那麼多,我們趕快來進入正題吧~

DSC_2429.JPG

水光草保濕系列是碧兒泉2018新推出的保濕產品

其中的水光草保濕凝凍會取代舊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水光草保濕凝凍同樣有相當於5000公升活泉水的完整保濕精華,也加入「保濕水光草」精華,

加上先進的「微分子凝凍科技」,讓質地可以瞬間吸收,同時還很清爽、鎖水。

簡單來說,功能效用跟原來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沒兩樣,

只是新添加的「保濕水光草」這個成分可以打通肌膚傳水功能,

讓有效的保濕成分深入肌底,同時富含維他命,兼顧保濕、修護與肌膚亮白。

01(1).jpg

水光保濕雙精華,是碧兒泉第一瓶以雙成分製成的雙層保濕水精華,以雙層質地結合植物角鯊精華與保濕水光草精華。

屬於黃金比例的「植物角鯊精華」和「保濕水光草」雙精華質地,其分子被萃取分解到只要輕輕一搖,讓雙層的精華成分相互碰撞後就能瞬間激活水光泡泡,以最輕盈的完美比例方式融入肌底,使用後讓肌膚水分飽滿,還能水到發光!

DSC_2444.JPG

靜置的話會像這樣,看起來頗有油水分離的感覺XD

跟搖搖保濕奇蹟水一樣,使用前要搖一搖唷^^

水光泡泡真的超療癒的

我自己很喜歡看那些水光泡泡呀XDDDDD

DSC_2430.JPG

滴管式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分量

DSC_2431.JPG

雖然看起來綠綠的,擠出來基本上還是偏透明

水水的,不黏膩,推開來吸收很快,有一種瞬間補水的感覺

肌膚真的有一種柔嫩感,我真的是一用就愛上

而且這款保濕精華用途多多唷~

1.基礎保養加強保溼

在化妝水之後,全臉、頸部總共使用4滴水光保濕雙精華就能增加肌膚保溼力,改善乾燥現象。

我跟我朋友自己實驗的結果是使用6滴的分量擦全臉跟頸部比較適合

p.s.我朋友是油性肌,我目前應該是是混合性季節偏乾(T字正常出油,兩頰到下午有點乾)

2.保溼面膜

使用壓縮面膜錠,以充足化妝水混合一滴水光保濕雙精華將面膜紙充分沾濕,濕敷10分鐘,就能做好急救保溼程序。

我自己都加不只一滴,很豪爽的加個4、5滴,敷起來很舒服,皮膚柔嫩Q彈

3.讓粉底更貼妝

平日使用的粉底液加入一滴水光保濕雙精華,就能將粉底變為保溼質地,更貼妝。

親身實驗過真的更貼妝、更持妝,如果是粉底液是按壓式的頭,我自己的習慣是按壓一次到底的分量加一滴

妝真的很貼很漂亮,我在外面爆汗出油,經過10小時妝都還很貼很透亮

4.搭配同系列凝凍更保溼

使用3滴精華混合2顆紅豆大小的水光草保溼凝凍,加強保溼力,適合肌膚有乾燥脫皮困擾的膚質。

這點我倒是還沒實驗過,目前肌膚狀況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所以無感,等冬天有這種狀況產生我再來試試看~


*水光保濕雙精華成分中NASTURTIUM OFFICIANLE EXTRACT含量為水光草保濕凝凍的10倍

 

哩哩叩叩講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打動你的心XD

這款精華液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

肌膚20歲後會隨著年齡老化,調節水分與快速傳水的能力會逐漸退化,多數水分只能停留在肌表而無法傳送到肌底,

不僅會讓肌膚乾燥,還可能造成暗沈等更嚴重的不良膚況。

我自己是真的有這種感覺,保水力越來越差

當初會選超彈潤水精華除了他質第很清爽外,也是看中他的紫蘇精萃及三效植物保濕精萃能有效預防皮膚內的透明質酸含量降低,

鎖緊水份,肌膚倍顯水潤柔滑,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真正將水分帶入肌底,修護肌膚的乾燥黯沈

而碧兒泉的水光保濕雙精華添加的「保濕水光草」能夠修復肌膚的維管束,打通肌膚傳水功能,讓有效的保濕成分深入肌底

強烈建議有以上需求或是像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精華液的朋友去靠櫃試用看看這款精華

50ml  NTD1700的價格在專櫃精華液中算是很便宜的了

而且用途多多,CP值很高,我已經做好準備周年慶要去搶優惠組了^^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