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喜歡的香水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噴香水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的

真正開始有興趣是陪我朋友去看香水

她很喜歡去逛香水店選香水

但很少買,因為她喜歡的香水都不便宜

在某一次陪她逛香水店的時候

我找到了我愛的香味

Burberry Body 香水

IMG_9632.JPG

那一年這款香水剛上市

隨著年歲過去,Body系列也陸陸續續出了好幾款

有些人偏好後期出的淡香水Tender系列

我個人還是最愛最初的這款

自在性感的女性香氛,特選多種精緻成分調配而成

前調是清新的綠苦艾、明亮的蜜桃及雅緻的小蒼蘭

天然玫瑰香精、鳶尾花及溫暖的檀香木構成花香中調

後調結合了木質調喀什米爾香氛、奶油香草味、琥珀香麝香

大家應該知道香水有分前中後三調

選香水的時候最好先試噴聞聞前調

再過一段時間確認中調後調的味道也是自己喜歡的再買

千萬不要剛噴一聞到前調覺得喜歡就急沖沖下手喔

香水通常價格都不是很低,要是不喜歡中調跟後調的香味就太可惜了

這款Body香水的前中後三調我都很喜歡

個人覺得這個香味也滿符合自己的氣質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命定香水呀~~~~

多切割面玻璃瓶、玫瑰金色澤的浮雕格紋瓶蓋

外觀也是美到不行

美中不足的就是很重吧

厚厚的玻璃瓶身,雖然買大罐比較划算但真的很難攜帶

IMG_9631.JPG

照片中可以看到中間那罐的瓶身顏色不一樣

這是根據Body的香味加重版

之前它的官網還有在買,現在好像都下架了

這也是Body系列中最貴的一款

好像香味越淡價格越便宜,不是很清楚怎麼分的

Burberry的Body香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第二名有兩個並列

分別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光芒Aura香水和歐舒丹的櫻花淡香水

說起來會接觸這兩款也是因緣巧合

Swarovski是某次陪朋友去逛一時衝動買了一組項鍊耳環組後送的小香試用品

本來想著不用白不用

誰知道一用之後就愛上這個味道

衝動跑去買了╮(╯◇╰)╭

不過我朋友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而且也覺得很適合我(# ̄▽ ̄#)

IMG_9640.JPG

Swarovski Aura Eau de Parfum Spray 光芒淡香精

將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從水晶創造的光芒,以香氣演繹出來;為品牌加添女性化與情感的氣息。


香調


果香光線:柔和甜美的荔枝 , 與由白麝香琥珀組成的靈氣光譜共振後,幻化成清新、細膩的女性氣息。

花香光線:純白色的月下香,與靈氣光譜共振後,隨即豐富了魔幻誘惑的女人味。

溫暖光線:充滿活力的粉紅胡椒香調,與靈氣光譜共振 ,轉換成溫暖和沉實的神秘女性氣息。

這三個香調我也很喜歡

不喜歡就不會買了

這款香比較濃郁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冬天噴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買他的時候就是在冷冷的冬天

所以我只要聞到他就覺得回到那個冷冷的季節

IMG_9638.JPG

 

瓶身很漂亮吧~

以光線切割的香水瓶華麗莊嚴:一顆特別為 Aura by Swarovski 而設計的獨特水晶。

惹人注目:不對稱的形狀,切割面散射出耀眼光線,除著光陰更會透現不同的色彩。

 

IMG_9639.JPG

這顆水晶置於香水瓶的頂部,帶來懾人的吸引力。

形狀流線形及時尚的香水瓶,簡約卻尊貴,就如一道發亮的金屬光鞘,包裹著剔透的玻璃,讓光線可以穿透其中,綻現呈玫瑰粉色的香水。

只需一個小動作,即可以端起金屬鞘,噴灑花果香氣。

哈哈  這都是他的官方介紹

這麼美麗的瓶身,一樣是很厚重的喔~

接下來這款算是淡香水,是甜甜的花香

在我心目中與施華洛世奇的Aura一樣並列第二名

 

 

L'OCCITANE 櫻花淡香水

DSC_1668.JPG

台灣賣的最大罐好像是75ml

我當初在國外買的時候是100ml的

有點失望台灣比較小罐還比較貴o(〒﹏〒)o

HEAD 前調:櫻桃、小蒼蘭、黑加侖

HEART 中調:櫻花、鈴蘭

BASE 基調:花梨木、琥珀麝香

有認真在看這三款香水基調的人應該有發現幾個很常出現的字吧

是的,就是小蒼蘭、麝香和琥珀

尤其是麝香,這三款香味都有

小蒼蘭則是Body和櫻花淡香水有

琥珀是Aura和櫻花淡香水都有

所以我就是喜歡這幾個為基調的香味啊~

也是最符合我個人氣質的香味了(# ̄▽ ̄#)

IMG_9636.JPG

這款的瓶身相對來說比較普通一點

透明的瓶身上有浮雕花紋跟品牌名字

右下角也有印上品牌名字

IMG_9637.JPG

這個應該算什麼型狀?平行四邊形?

雖然比起前兩個瓶身較為普通,也算是很用心的設計吧( ̄▽ ̄)

IMG_9635.JPG

瓶蓋上也有歐舒丹的品牌名字

這款香水是甜甜的花香調,很適合春夏使用

但因為他是淡香水,揮發的會比較快

要勤補擦才會一直香香的喔(ˊ● ω ●ˋ)

這三款都是我很喜歡會持續回購的香水

接下來順帶講一下我覺得也很好聞但沒有入手的香水吧~

 

 

 

Tentations Paloma Picasso

1334b4d5fc4b13a86491d2b7877ac0d6.jpg

Paloma Picasso的Tentations是由調香师Max Gavarry 和 Sophia Grojsman於1996年推出的一款花香東方女用香水。   

前調是佛手柑、胡椒、桃子、橙花、伏特加香氣和葡萄花

中調是康乃馨、玫瑰、肉桂、蘭花、丁香和茉莉 

基調是勞丹脂、 檀木、 零陵香豆、麝香、安息香、 焚香和雪松

這是一款很穩重的香味

是我媽媽拿到綜合小香禮盒後給我的

裡面有好幾款不同品牌的小包裝香水

也是我唯一喜歡的一款

現在好像買不到了,反正我是沒找著╮(╯◇╰)╭

另外還有一款我覺得香味也挺好聞的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1510973157812.jpg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以白麝香為基調的香水

他們家麝香系列的香水有白麝香、綠麝香、紅麝香、紫麝香和黑麝香

白麝香是裡面比較淡的一款

前味 : 麝香、白松香、伊蘭伊蘭、羅勒 
中味 : 麝香、東方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 : 麝香、鳶尾花 、香草、琥珀、廣藿香、蜜桃

這款香味我也滿喜歡的

一樣有我偏好的麝香和琥珀

就是喜歡麝香和琥珀為基調的香水

以上推薦給大家(=^_^=)

想要找到自己喜歡又符合自己個人氣質的香水還是要去櫃上試聞比較準喔~

多聞幾次就會像我一樣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啦‧★,:*:‧\( ̄▽ ̄)/‧:*‧°★*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