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皮膚最容易出狀況

像我個人是容易乾燥脫皮或是冒出一顆顆的小痘痘

今年春夏交際時,皮膚又出狀況啦~~~~

哈哈,看過上一篇文章的應該有看到我臉上冒出的大痘痘

今天要介紹很厲害的產品,讓你換季皮膚也乖乖聽話

1497773153354.jpg

 

碧兒泉 BIOTHERM 奇蹟活源乖乖乳 LIFE PLANKTON SENSITIVE EMULSION

75ml NTD1800 是2017 三月推出的新產品,當然這個月的會員禮就是乖乖乳啦~

雖然二月推出黑面膜後上市第一天我就很衝動的跑去買了

但乖乖乳我還是先乖乖試用後覺得不錯用才跑去買的

剛剛說到,會員禮是乖乖乳,通常保養品都不會一擦見效、馬上有感

會有這樣感覺可能都有......大家都懂得

所以拿到會員禮後我很認真的每天都擦,覺得真的有效(雖然效果還沒明顯到驚為天人)

但的確是有改善,剛好又有上市限量優惠

1497773055973.jpg

 

雖然他送的贈品我都不缺,不過有送有賺

我就跑去買啦~~~~

來看看實品

 

DSC_1989.JPG

 

一樣是玻璃罐裝的,他們家產品基本上都是,所以還滿沉的

75ml一千八百元的價格其實沒有很便宜

天天用的話也滿快的,用量不算省

至少跟奇蹟活源精露或是保濕精粹凝凍比起來算是用量大的

早上晚上都可以使用,一般我在使用的時候是一次按壓三下的量

沒錯,這款是按壓式的頭

 

DSC_1990.JPG

 

 

按壓一次的量大概如下圖

 

 

DSC_2002.JPG

 

白色的乳液,不黏膩

滿好推開的,香香的,擦在臉上很舒服

乖乖乳是奇蹟活源系列的產品

該系列產品使用順序如下

 

1497773227223.jpg

 

哈哈哈  這三款奇蹟活源系列產品我都有

可以說我是奇蹟活源系列的死忠粉

真的超好用的~~~

乖乖乳的成分有奇蹟活源因子、菸鹼醯胺、西非乳油木果油,油脂是乳液的一半,維生素是精華液的八倍!

每天保養第一步使用乖乖乳,全面穩定乾燥、泛紅、敏感、緊繃、出油、脫妝等所有肌膚不乖,長期使用你將發現,肌膚變得好細滑、好明亮、穩定又健康!

 

1497773192659.jpg

 

沒錯,乖乖乳對我來說就是穩定肌膚不乖的好幫手

雖然他幫助穩定,可是有時候特別熱或是水分攝取不夠的時候

我的臉上皮膚依然會有反應

這時候就需要另一項產品來進一步舒緩啦~~~

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IMG_9551.JPG

 

含天然金盞花和蘆薈精華,先密集修護,再大量補水,只要5分鐘,肌膚立即水嫩,效果更持久!

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一直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先前有提到,我的肌膚在換季時很容易出狀況,所以對於化妝水來說,我反而一直希望他們可以出金盞花系列的凍膜或凝凍類產品

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這款凍膜是水洗式,但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金盞花系列凍膜產品啊~~~~~~~~

 

IMG_9552.JPG

 

蓋子打開有封膜,封膜上有他家經典的K字logo

打開後內容物長這樣

 

IMG_9553.JPG

對,這款凍膜十分像橘子果醬

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但是不能吃! 

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

重要的話講三遍,這個不能吃!

金盞花和蘆薈都有舒緩鎮定皮膚的效用

所以這款凍膜敷起來超舒服,敷上去整個人都覺得心曠神怡了呢~~~(講的超誇張)

剛開始使用這款凍膜的時候我只覺得很舒服

但有一次真的完完全全的嚇到我

常常聽別人說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拿來濕敷可以瞬間穩定痘痘

但我自己濕敷的效果一直普普,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沒想到,這款凍膜更厲害,果然面膜就是集中修護啊~

是說那天上班途中臉上突然冒了一顆痘痘

天天長時間化妝,又待在冷氣房,水份有時候攝取不夠

肌膚的小狀況就跑出來了

那天冒的痘痘雖然不大顆,但是是會痛的那種

不碰的時候痛,碰的時候更痛

就是那種毛孔阻塞,有一點點白白的,感覺隨時會發的那種小痘子(沒想到要寫網誌沒拍下來)

我沒打算要擠他,想說回家好好洗洗臉,放他個兩三天應該就會消了

那天洗澡時洗完臉順手敷上金盞花凍膜,洗完澡剛好洗掉凍膜

凍膜洗掉後那顆痘痘就不見了!!!

沒錯你沒看錯我沒講錯

痘痘不見了!痘不見了!不見了!見了!了!

我真的沒想到金盞花蘆薈凍膜會厲害到把一顆萌芽的痘痘值接解決掉

而且我敷凍膜的時候還不是痘痘剛開始萌芽的時候

那個痘是在上班途中冒出來的,所以在我發現他,就是開始痛之後

至少還過了五六個小時,竟然就這樣被解決了

發炎的痛感當然也隨之而去

肌膚平滑的好像痘痘根本就沒萌芽過

對於這款凍膜我真的是心服口服

雖然沒有拍消失的痘痘

以下還是放上金盞花凍膜的使用前後對比給大家參考一下~

素顏照先來一張

素顏.JPG

 

正在敷

正在敷.JPG

 

看起來像橘子果醬,敷上去是半透明的質地

敷完.JPG

 

敷完感覺肌膚喝飽水,瞬間透亮起來了呢!

換季皮膚不聽話? 來試試看這兩款商品讓你的肌膚乖乖聽話吧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