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yway-Fantasy07.png

 

首圖出處在照片網址,這張是借的不是我自己的圖

我是蘭芝雙色唇膏的愛用者

其實這篇早就拍好照片了

但因為我懶病發作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今天要寫得不是最新的唇膏

是2016聖誕節推出的銀河夢境限定版(其實除了唇膏,眼影跟氣墊粉餅我也有買......)

 

IMG_9501.JPG

 

兩個顏色,都是紅色系的,一個比較深一個比較淺

這次推出的限定版除了包裝粉嫩嫩的很漂亮外

就是唇膏上的大理石紋路~~~

不過不知道大理石紋路是他特別做的造型的話

真的很容易以為買到假貨,顏色不均還是啥的

尤其深色的上面有黑色斑點,看起有點髒髒的

 

Milkyway-Fantasy10.png

Milkyway-Fantasy11.png

 

兩個顏色都很漂亮,但我覺得這款的色差比較大

官網上呈現的顏色跟我實擦的效果差別有點大

 

IMG_9499.JPG

 

基本上我擦在唇上的效果都跟手臂試色差不多

可以看到,這款的淺色是真的很淺

唇色比較深的人(比如我)擦上去的顯色度就很差

比較偏自然色

感覺就像是氣色很好的自然紅潤度

以下上實擦照

 

靡幻.JPG

靡幻2.JPG

 

這款的滋潤度很好,可以不上護唇膏直接擦

我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肉眼看這支的顏色還滿紅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有點桃紅

 

夢幻粉.JPG

 

淺色的這支真的很淺吧~~~

很像只有擦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很自然的好氣色

適合素顏或是薄擦底妝的時候使用

以下附上薄擦氣墊粉餅出去玩時大太陽下的實擦照

 

夢幻粉2.JPG

是不是很自然的好氣色呢~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