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有新文章啦~

陸陸續續有買一些彩妝保養品

周年慶期間也是趁機屯貨

不過圖文網誌寫起來真的很費工費時啊~~

懶惰的我近期總是開箱照拍一拍就擱置了

對於忠實觀眾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正題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莊周夢蝶限量款~

IMG_9425.JPG

緊緻肌膚,煥發健康光彩
融合杏桃仁油及滋陰平衡極萃,讓肌膚散發自然健康的完美光澤。

完美遮瑕,不留一絲細紋
獨家「水粉勻散科技」,運用水彩原理,將粉體充分融合於水分中,均勻漫射分散,即使重複上妝,亦能提供不結塊的完美無瑕薄透妝感。

12小時水嫩無瑕妝感
彷彿為肌膚打造一層防護薄膜,持妝長達 12 小時。

IMG_9426.JPG

 

有一個補充蕊,包裝很精美

 

IMG_9427.JPG

裡面還附有各國文字說明書

韓國的色號比較齊全(我是請代購買的)

台灣總共有四個色號,我買的是最淺的13號

IMG_9428.JPG

 

我覺得他盒底也滿漂亮的,是霧面的,拿起來手感不錯

可以看到這款的防曬係數不錯~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跟一般的氣墊一樣,全新未開封的都有用膠紙貼住

 

IMG_9431.JPG

 

他們家的粉撲跟一般常見到的藍色氣墊粉撲不一樣

是咖啡色的~

個人覺得跟他們家整個設計的顏色挺搭的

應該是因為這個考量才做這個顏色吧~

 

IMG_9436.JPG

IMG_9437.JPG

 

這氣孔,我也不知道算大還是小,就當普通好了

我很喜歡他全新剛開封也不會太多汁

很好沾取,不會一下失手沾太多

基本上沾取一次的量就夠用全臉了

妝感挺貼的,持妝效果也不錯

但在台灣這種濕熱容易出油的氣候下

建議還是要上點蜜粉定個妝

DSC_1694.JPG

 

上圖為上蜜粉定妝後的妝感

 

自然光下如下圖

DSC_1691.JPG

 

應該隱約還看的到我臉上有個大痘痘

以氣墊來說我覺得他的遮瑕力還算不錯

那個痘痘的顏色有點深,遮的七七八八的

黑眼圈基本上都遮住了(我是黑眼圈重到自己棄療的那種)

 

同場加映經歷一整天大太陽下高溫出油摧殘後的妝感

DSC_1733.JPG

可以看出瑕疵比較明顯了

蜜粉定妝的霧面妝感也不見了

就我個人的感覺是看起來有點油油的(臉上是不感覺油啦~就我自己眼看的感覺)

有些人會覺得這是韓式氣墊的光透感

霧面或光感的妝效都有人喜歡,見仁見智囉~

就我個人來說覺得雪花秀的氣墊比我之前用過的幾款都來的好用

是會回購的氣墊~

尤其莊周夢蝶的限量粉盒超級美!!!

大心

 

 

 

 

arrow
arrow

    瑞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